close

990115.jpg

已經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

這個地方曾記錄我的生活點滴

很意外,你會找到這裡

並留下一些文字。。

字意不難懂

但心很難懂

 

親愛的婆 ~我真的很傷心很傷心你知道嗎快10年的感情在一個無情的夜晚裡的一通打不進去的電話毀ㄌ..你ㄝ解釋不出所以然來.妳叫我怎麼體諒你.信任你ㄋ?..我到底要怎麼做呀!親愛的耶和華.如國你有聆聽我的訴說.麻煩你告訴他.我的心裡只有他沒有別人.而不是他說的信任的問題~如國他是真心的話看到留言會很傷心的.我希望他能無憂無慮的過著美好的人生.我ㄝ不想再交ㄌ感情路真難走到終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