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417.jpg

2010年度約書亞敬拜讚美巡迴特會來啦~~

首站在高雄引爆,陸續將會在台南、新竹、台中、宜蘭、花蓮、桃園開唱

詳情請速速前往約書亞部落格查詢吧!

990417-1.jpg

整個高師大禮堂擠爆人潮,南部人帶著熱情敬拜 神

敬拜最後一首詩歌"不停止讚美",我錄下一小段現場敬拜畫面,與大家一同分享~

不停止讚美

我們喜歡唱歌,喜歡向祢讚美
我們喜歡尖叫,因祢實在奇妙
我找遍全宇宙,找不到誰能代替
祢的權柄,祢是唯一

生命軟弱時候,祢已經先愛我
當祢戰勝死亡,每天活在我心中
我找遍全宇宙,找不到誰能代替
祢的權柄,祢是唯一

副歌:
所以我不停止讚美祢,所以不停止的跟隨祢
每天每天與祢更靠近,不停不停的得勝
不停止相信神蹟

bridge:
無論我去到那裡,都看見祢在那裡
宣告聖靈在運行,奉主名行神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