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528.jpg

今天是一個高興歡喜的日子 因為我又長大一歲了

遙遠的北方 在28日的0點就把祝福送到

( 我明白你的用心 )

鯨魚爸爸特地到公司找我,帶著生日祝福和紅包~

( 鯨魚爸爸疼愛女兒的那份心...我會謹記在心裡...)

晚上妹妹請我們去吃生日大餐+祝福禱告

( 謝謝妹妹~這筆錢是她考證通過的獎金,她大方的帶我們去吃豐盛的晚餐唷! )

上帝給我了一個超大的禮物 就是我的皮包沒有真的不見

( 吃完生日大餐後又接著去逛MALL 逛一會兒後才發現我的皮包不在大包包裡

  當場嚇壞我了!!擔心著皮包裡有credit card和證件~

  結果...原來包包掉在車子裡..呼~嚇鼠我了啦><  ) 

新教會才認識不久的弟兄姐妹和傳道也特地打電話來祝福

( 到這間教會才短短不到2個月...大家會注意到今天是我的生日..糾甘心吶.. )

同事健輝和可愛的沁寧及豐文竟然出現在我家

( 3個人在我家樓下等了快2小時...還準備可愛的粉粉蛋糕&禮物+祝福卡片...

  我超級驚訝的..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生日的呀@@" )

還有我的每一個蘋友們 你(妳)們給了我滿滿的祝福

今天一切的點點滴滴都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 愛你們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