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903.jpg

最近在忙什麼呢? 隔了好久一段時間沒有PO文~

除了忙於生活 , 工作 , 教會等事情以外

空間之餘都在預備9月的KOREA自助行


在6月底 , 突有想法 , 想計劃到韓國旅遊

掙扎著要跟團或自由行.. 畢竟我只有一次的自助經驗

7月中 , 在同學的鼓勵下 , 我決定韓國自助旅行

上次自助還有伴遊的人可以一同準備資料

這次跟我去的丫姐對這方面一竅不通

我必須得一個人完成所有旅行的大小事...

決定好旅遊天數後 , 8月初機票和飯店都訂好了 ,

接著就開始安排旅遊行程 , 蒐集自助相關資訊

把好玩 , 好吃 , 好買 , 好康的資料全都彙集起來

一個多月的時間 , 我製做了一本厚厚的旅遊攻略..

正等待著要出發的前幾天 , 卻看見新聞撥報著...

8/31 台灣遭「康柏斯」 「南修」 「萊羅克」三個颱風夾擊

9/1 康柏斯轉向韓國日本方向balloon_78.gif

超ㄘㄨㄚˋ , 我原訂的行程不會遭颱風破壞吧??!!

感謝上帝保守 , 9/2台灣和韓國都脫離颱風的威脅hand_06.gif

9/1 晚上11點多~ 爸爸突然又癲癇發作

我們趕緊叫救護車 , 隨後前往長庚醫院急診室

在醫院守候到凌晨1點多 , 媽媽仍在醫院留守 , 我和弟妹則先回家

9/2 爸爸因著鈉偏低 , 醫生建議我們需讓爸爸住院調養

心中百般作難 , 這樣的狀況下 , 我適合再出國嗎?

感謝神 , 這次病情並不嚴重 , 靠著禱告的力量 , 我仍按預定計劃進行

每當我心想著要出遊 , 總會因著擔憂爸爸的狀況而打消念頭

這次真實的遇到狀況 , 我在出國前相當掛心 , 只能懇求上帝保守~


有空我會PO在韓國的旅遊點滴喔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