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1104.jpg

最近的生活 除上班外 幾乎都在hospital度過

今天下班後 一樣直接前往醫院

痲麻說 奶奶在電話裡要她把換洗衣物帶去醫院

盥洗就在醫院 不要家裡醫院兩頭跑

因為麻麻回家 我得待在醫院直到媽媽再到醫院才能回家

奶奶擔心我晚上還在外面會很危險

當時我聽到這樣的話 沒有感到開心

或許 從這可看出 其實奶奶還是很替我著想

但 另一個觀點 也就是 什麼事都要麻麻來擔


拔拔生病 麻麻不跟奶奶說 是因為怕她老人家擔心

卻被指責 發生什麼事都隱瞞不說


難道當媳婦的就該如此任勞任怨嗎?

當黃家媳婦真是balloon_12.gif balloon_78.gif


我的心好難過kao10.gif 好心疼麻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