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個女演員,演出多年紿終擔任小配角無法突破。

直到有次,一齣舞台劇開演前一天,女主角突生重病,情急之下導演只好讓她披掛上

陣,不料她反而獲得滿堂彩,掌聲不斷!此時,她卻在後台哭泣著,

記者問:妳應該高興啊!怎麼好像哭得很傷心似的?」

女星答道: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獲得如此掌聲?這讓我很擔心,下齣戲要如何可以演

       得更好...!」

這故事叫我們看見許多人,總是成功擔心,失敗傷心;無論成敗,內心總掙扎徘徊。

但是,我們無須定睛於許多問題,有時需要換個角度,放下過去並懂得忘記,才能把

這場人生大戲,演得鮮活又有意義。

不管過去成功也好,失敗也罷,面對2008嶄新一年,我需要從心開始,重新出發。

讓我的心歸零吧!忘卻掌聲與噓聲,才能為新的一年,拉出精彩亮麗的序幕。

讓心歸零,並非一無所有;而是把心挪出空間,盛裝更多富有!

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向著標竿直跑...」。
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摘自-蒲公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