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它的出現全是因為...

 一個曾來公司買東西的客人,因在附近加油站加油,沒留意身上帶不足的錢,他不

 好意思的來公司找我,協助借他20元支付加油錢,還一直不斷的說謝謝,其實這一

 點錢並沒有什麼,他並不用這麼的在意,我非常樂意幫這個忙!

 隔天,他竟特地帶20元來還,還帶了一盒餅乾答謝,這下子,倒變成我不好意思的

 直跟他說謝謝,他特別的告訴我,這餅乾非常好吃喔!呵~臉紅的換成是我了



這餅乾名叫紅麴養生薄餅,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囉!特別謝謝客人您的分享!^^



紅麴這種名字聽起來不怎麼吸引人,但沒想到,製作成餅乾還挺好吃的呢!

推薦給大家,零食也可以吃的很健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