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觸動人心的印尼詩歌 快按PLAY聽聽吧!我超愛


雖然CHC有翻唱成中文版 但沒找到音樂可以分享

只能提供歌詞囉



A  servant  heart [中文歌詞]

我永遠不會忘記 主祢那豐富恩典
如今我在天父懷中 因為祢捨下自己
祢不看我的過去 只是完全接納我
主祢的愛何等偉大 我的心完全融化

我親愛救主 我心何等感謝
祢單單在意 我這愛你的心
我願ㄧ生追求跟隨我主
謙卑為祢服事這世界

我親愛救主 我要ㄧ生敬拜
在我生命中 祢是唯一的愛
毫無保留我願獻上所有
何等渴慕能為祢而活

耶穌我主



Miracle  is  real [中文歌詞]

全能的神祢能力無限 有了祢萬事都有可能
縱使大山在眼前 祢也能夠挪去
在祢絕對沒有難成事

主每當我 軟弱無力
祢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
奇蹟必會降臨
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
依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
奇蹟必會降臨

只要堅定來宣告 就有奇蹟
堅定相信就必會成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