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常聽到一句話: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...」

有些人早已為自己計劃好生命的一切,但被突如其來的狀況,搞得又得重新來過! 

更有許多的人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徬徨無助,擔憂著下一步該往哪走才好?

當我聽到《神的道路》這首歌時,有很深的感受...

身為上帝兒女的我,上帝創造我,賜我生命氣息,

在我還在母腹裡,上帝的心裡就已經有一份我個人的專屬藍圖

上帝正按著祂美好的計劃一步一步的在領我向前走,

上帝在所計劃的時間裡,讓我遇見合適的人,讓我有不同的學習,不同的成長

所以,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事物絕對不是偶然,這一切都有著祂美好的計劃

耶和華說:「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 
 
      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; 
 
     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」 (以賽亞書55:8-9)  

人跟上帝比起來,如同灰塵一樣的微小呀...

人卻又偏行已路,總得到頭來才發現自己走了許多的冤枉路

何不試著讓無限奇妙的上帝來掌管你生命的一切

只要完全信靠順服上帝,你將會體會到,上帝為我們所定的道路是極度的美好


與大家分享,這首歌帶給我對生命的盼望和感動

《神的道路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按圖可聽到歌曲

神的道路 高過人的道路

神的意念 高過人的意念

祂的心裡有藍圖 祂的時間不錯誤

一步一步 帶領你前途 

祂立大地的根基 祂讓雲彩空中漂浮

是祂創造生命氣息 是祂應許照顧賜福

神造萬物各按其時 耐心等待必要歡呼

啊~耐心等待要歡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